Worried that you might purchase the skin care products that are not suitable to your skin condition? Worried that the products are not as effective as advertised? Let's share your reviews here with all other ladies in Malaysia! Let us know what is worth buying and what is not! I will try to upload as many products as possible. In case I missed out any, please do notify me immediately! Let's all work together to create a beautiful society in Malaysia!

担心买了不适合自己肤质的保养品?担心广告或节目夸大其词?让我们一起以客观的心态把自己的使用经验和所有姐妹分享!什么值得买,什么不值得买,一切将无所遁形!要是我漏掉了任何产品,欢迎大家通知我哦!让大家一起为美丽加油吧!

Tuesday, June 15, 2010

ANNA SUI DOLLY GIRL OOH LA LOVE (我爱洋娃娃(多魅女孩,白娃娃))

ANNA SUI 我爱洋娃娃(多魅女孩,白娃娃)

ANNA SUI DOLLY GIRL OOH LA LOVE

Purchase Location: Anna Sui Counter

在2004年夏天,Anna Sui推出新款限量时尚香氛Dolly Girl-Ooh La Love 我爱洋娃娃!延续着洋娃娃女香复古的中国风,我爱洋娃娃更显得神秘而典雅!在瓶身与包装设计上,我爱洋娃娃以高雅和充满都会感的银色作为主要的设计基调, 盒面上布满菱形纹路还有花朵与蝴蝶结。瓶身延续前一款「洋娃娃」所采用 ANNA SUI经典人体模型,色调上由梦幻少女的粉桃红色转换为雾面白色,『我爱洋娃娃香水』在发际装饰了许多小雏菊与蝴蝶,并大胆采用了如红宝石般,让人随时想 亲吻的鲜润红唇,性感中不失少女纯真情怀。

在香氛的调配表现上,由红醋栗、西西里佛手柑、杨桃与紫罗兰融合的丰富果味,为『我爱洋娃娃香水』带来 青春的愉悦前味,随之而来的是深具诱惑的异国花香,结合了桂花、 牡丹、铃兰,让嗅觉体验达到激情的新高峰。最后高雅的琥珀、白麝香与雪松,更带来源源不绝的迷人能量,『我爱洋娃娃香水』带妳体验了一场冒险与趣味之旅。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味:红醋栗、西西里佛手柑、杨桃、紫罗兰
中味:桂花、牡丹、铃兰
后味:琥珀、白麝香、雪松

使用方法:
1、香水会由下往上升:香水使用在身上,香味会随着时间温度由下往上升;因此在使用香水的时候,不要只集中在上半身使用,要注重均衡分布。
2、使用在温度高的部位,香味更香,香水味通常会随着体温升高而更易散发出真香味,因此,使用在体温高的部位,会比使用在衣服上更香,在季节上,使用在夏天也比冬天更容易感觉到香味。
3、香味使用在动态的部位上,香味更容易散发,香味会随着身体的动作而扩散因此使用在手挽,手肘膝盖内侧等经常动的部位最理想。

香水使用禁忌:
1.流汗处不要使用:避免香水和汗混合在一起,而产生变化的味道,特别是头发、腋下等汗多的部位。
2.香水不要混合使用:若将己成的香味混合,会破坏每种香味的个性及调味感。
3.香水应避免使用在宝石或皮革上:香水通常具有化学成份,若碰到宝石或皮革会使宝石及皮革的颜色产生化学变化。
4.孕妇应避免使用香水:香水中含有的麝香成份,对婴儿会产生不良的副作用。

Dolly Girl Ooh La Love by Anna Sui is a floral fragrance for women. Dolly Girl Ooh La Love was launched in 2004. Top notes are violet, citruses, pink peony, lily-of-the-valley, red currant and bergamot; middle notes are pink paprika and star anise; base notes are amber, patchouli, oakmoss, cedar and white musk.

0 comments: